济源应邀参加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新材料中试平台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济源市  浏览次数:101

5月26日,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新材料中试平台调研座谈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济源作为纳米新材料中试平台(基地)发展典型城市和河南省新材料中试平台(基地)唯一代表应邀参加。

据了解,本次调研座谈活动旨在了解新材料中试平台(基地)建设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完善新材料中试平台(基地)体系的政策措施。

座谈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济源工业发展、科技创新和纳米新材料中试平台(基地)发展等有关情况,以及平台(基地)发展历程和经验做法,并围绕产业化目标,从强化财政资金支持、培育引进中试人才、支持政府建设平台、设立专项天使基金、予以产能等要素支持和推动跨区域合作等方面,对国家层面推动新材料中试平台(基地)发展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对济源纳米新材料中试平台(基地)建设运行管理模式、经验做法、相关思考及建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济源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向“新”而行。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