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公交师傅接连拾金不昧 获市民点赞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济源市  浏览次数:537

“感谢郭师傅拾金不昧,感谢六安公交公司培养出如此出色的员工!”近日,六安市民刘女士在该市西站公交换乘中心行车四队办公室对13路驾驶员郭丽表示感谢。无独有偶,六安还有两名失主因丢失的手机和背包被公交车驾驶员及时发现并顺利归还失主,从而受到称赞。

  手机掉落被公交驾驶员捡到

  近日,六安市民刘女士骑车带孩子前往医院就诊,行驶过程中自己的手机不慎掉落在路边,被六安公交13路公交车司机郭丽捡到并及时归还。刘女士随后来到该市西站公交换乘中心行车四队办公室,表达了对13路驾驶员郭师傅的谢意。

  驾驶员捡到背包送往失物招领处

  大皖新闻记者了解到,就在同一天,发生在该市西站公交换乘中心行车四队的好人好事还有6路车的郑兵师傅。

  据悉,当天市民李先生来电称,自己的母亲乘坐6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随身背包遗失在车上,本不抱有找回的希望。在接到联系电话后,工作人员了解到,6路车郑师傅发现背包后第一时间送至行车四队失物招领处。工作人员通过背包里的信息及时联系到了失主,并将背包归还失主。

  李先生说道:“感谢热心的公交车师傅,有了你们,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我们的心也更加紧密!”

  六安公交拾金不昧获乘客点赞

  “谢谢公交驾驶员,谢谢你的好心,捡到手机不仅保管好,还主动打电话归还我,真是太感激了。”近日,失主李老先生见到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后不停称赞35路驾驶员王启华。

  大皖新闻记者了解到,失主李老先生乘坐35路公交车时不小心把手机落在公交车上。驾驶员王师傅介绍:“当时我驾驶车辆运营到寿春路场站时,准备开窗通风并打扫卫生,突然看到后排座位上有一部手机,我便暂时保管起来。”王师傅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就第一时间将失物交与值班队长,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

  经过核对身份,李老先生领回了丢失的手机并通过12328电话表达他对王师傅拾金不昧的赞扬。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