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街道召开《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企业专题宣讲会 共助诚信守信经营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济源市  浏览次数:17478

为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工作,积极弘扬社会诚信,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7月31日下午,北海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讲会,组织辖区重点企业参加,由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刘志强对《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涉企内容进行宣讲。

宣讲会对信用信息归集、严重失信行为、联合奖惩措施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企业受到行政处罚后如何开展信用修复进行重点讲解,引导失信企业及时纠错。

会议要求,企业要对照《条例》规范行为,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做诚信的践行者,让诚信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成为企业获得最大利润的基础,成为推动企业生产力提高的精神动力。

本次《条例》学习活动,不仅向企业普及了《条例》知识,也让大家对社会信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提升了信用意识。在今后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北海街道将持续开展《条例》内容宣讲,引导社会公众主动践行《条例》,优化信用环境,共建诚信社会。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