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开发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济源市  浏览次数:426

为营造诚信文化氛围,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居民诚信意识,推进诚信建设工作规范化、长效化,3月15日,现代服务业开发区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广泛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及沿街商户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介绍诚信记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持个人良好信用等内容,并向居民详细讲解“信用济源”操作流程,引导居民和商户时刻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有效防止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同时对物流业相关信用体系建设及相关法律法规条例进行了普及,为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市场环境打下基础。

下一步,服务业开发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建设活动,不断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为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