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济源抗疫先锋”荣誉称号授予他们!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信用济源  浏览次数:2000
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关于授予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救治中心临时党支部救治病区、后勤保障2个党小组和济源示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济源抗疫先锋”荣誉称号的决定

(2020年2月17日)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救治中心临时党支部救治病区、后勤保障2个党小组和济源示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履职尽责、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救治中心临时党支部救治病区党小组6名党员、28名医护人员不顾安危、迎难而上,累计处置发热就诊患者867例,隔离收治患者84名,救治确诊患者5名;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救治中心临时党支部后勤保障党小组12名党员不讲条件、不畏艰难,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救治中心建设任务。济源示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守岗位、英勇奋斗,不分昼夜分析研判和报告有关疫情信息,先后进行流行病学调查77个病例,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95人,采样、病毒核酸检测184人份。他们用坚守诠释责任、用奉献彰显担当、用行动体现忠诚,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决定,授予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救治中心临时党支部救治病区、后勤保障2个党小组和济源示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济源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受表彰的党小组、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济源示范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济源抗疫先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和促进发展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实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