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好的哥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济源市  浏览次数:300

2月22日13:39分,济源环球小汽车出租公司值班电话响起,市民李女士激动地说:“你好,请问是环球出租公司吗?我要反馈一个情况,感谢贵公司豫UD38882出租车宋丙涛师傅。”

原来,当天凌晨3点40分左右,市民李女士在八仙街搭乘豫UD38882出租车前往火车站,到站支付车费后匆忙离开,宋师傅则收车回家。到家后,宋师傅在清理车内卫生时发现后排座椅上有现金,“一共是900元,应该是刚刚那位女士遗失的。一个女孩出门在外不容易,如果发现自己的现金丢了,该多着急,怎么办好呢。”宋师傅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左思冥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通过支付款留言及时联系失主,几经周折最终于与失主取得联系,可这时,失主李女士已抵达新乡,经过沟通,宋师傅最后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把钱如数归还给了李女士。

李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钱,激动地说:“当时发现现金丢失真是又着急又无助,身无分文万事难办,衷心感谢宋师傅,这年头捡到现金主动归还的人,真是太少了,宋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令我感动,望贵公司对宋师傅给予高度表扬。”

这就是豫UD38882宋丙涛师傅,他深知出租车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窗口,决不能给城市窗口抹黑。他在出租车驾驶员这个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出租车驾驶员的高尚品德和职业素养,以小善传大爱,传递着行业的正能量,将文明济源的名片越擦越亮。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