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街道开展信用修复培训 助力企业诚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济源市  浏览次数:641

为切实提高辖区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引导企业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3月28日,北海街道组织召开了信用修复培训会,辖区18个居委会(社区)营商专员以及相关信用体系建设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翟涛围绕行政处罚信用修复政策和企业信用修复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信用中国”网站的信用修复专栏,对《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指南》、信用修复流程指引、常见问题等做出了详细解读,各行政执法单位和人员要积极学习、认真研究,不断提升信用修复工作水平。信用修复对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座营商员为辖区企业做好宣传及服务。

下一步,北海街道将持续加大信用修复宣传力度,携手各执法单位开展信用修复培训专项行动,积极构建完善“两书同达”工作机制,引导和帮助市场主体纠正失信行为,重塑信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