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愚公移山》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济源市  浏览次数:186

5月28日,大型原创音乐剧《愚公移山》研讨会在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举行。来自文艺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主创团队齐聚一堂,畅谈观看体会,为该剧进一步打磨提升出谋划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孔庆贺,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蓓在会上致辞。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们充分肯定了音乐剧《愚公移山》的艺术成就,并从剧本、音乐、舞美等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专家认为,该剧通过创新的艺术表现形式,深入挖掘了愚公移山精神的时代力量,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关于文化守正创新的新思考新作为,营造出强烈的情感共鸣,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新时代艺术佳作。希望创作团队进一步提升完善,把该剧打造成立得住、传得开、留得下的精品力作。

孔庆贺认为,愚公移山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永续发展的重要精神力量,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永不过时。要通过对该剧舞台表现的不断丰富,充分释放作品能量、彰显舞台艺术魅力,推动该剧走上更加广阔的舞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