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拾金不昧 民警接力寻失主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济源市  浏览次数:1125

  近日,一名热心群众拎着一个捡来的手提包,交给正在楞上村入户走访的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社区民警熊晓康手中,希望民警能帮忙寻找失主。

  接过手提包后,民警现场打开手提包清点财物,发现包内有2000余元现金、一些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还有失主的身份证等重要证件。随后,民警通过证件上的相关信息,成功与失主取得联系。

  接到民警电话后失主非常激动,民警在电话里一边安抚失主的情绪,一边告诉她手提包被热心群众捡到,可以前往洪新派出所领取。没过多久,失主急匆匆赶到派出所,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失主心中的石头终于放了下来,“我当时手上拎着好几个包,回家后才发现这个手提包不见了,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掉的。”好在手提包被热心群众捡到交给民警,失主的财物没有任何损失。

  临走前,失主对民警的认真负责点赞,同时也对捡到手提包不留名的热心群众表示由衷感谢!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