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乐:信任是家政服务的重要基石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济源市  浏览次数:865

4月29日下午,由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中宏网联合主办的首届家政信用建设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论坛主题为“信用家政 品质生活”。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品牌研究所所长王晓乐出席论坛并就家政信用品牌的建设问题进行发言。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品牌研究所所长王晓乐在论坛上作主旨演讲 中宏网记者 富宇 摄

王晓乐表示,一方面在我国现有人口老龄化和家庭小型化的背景下,家政服务的市场缺口持续增大;另一方面,家政服务业对于就业市场的带动作用非常明显,可以为社会提供大量稳定的就业机会。

王晓乐强调,信任是家政服务的一块重要基石。建立完整真实的家政服务员和企业信用记录,可以为家政行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信用是品牌的基础和内核,通过企业文化的建设,推行品牌承诺,家政信用品牌要以信用为本,共创品质生活,铸造品牌企业。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