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诚信体系 助力经济发展 —北海街道召开企业诚信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济源市  浏览次数:1188

为深入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诚信意识,营造知信、重信、用信、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2月29日上午,北海街道组织召开了企业诚信道德讲堂,辖区近5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主讲人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黄超以“共筑诚信体系 助力经济发展”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黄主任表示,诚信体系的建设对于经济发展具有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共筑诚信体系有助于提升市场效率、增强市场信心、树立企业形象,诚信体系将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我们应该高度重视诚信体系的建设,共同推动经济在诚信的基础上实现更加健康、稳定和可持续的发展。

会上,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刘志强对企业代表宣讲了企业信用评价、信用修复等信用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参与诚信体系建设,主动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塑造诚信经营、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

此次大讲堂得到了企业的良好反馈,有效提高了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增强了企业的诚信意识和守法意识。下一步,北海街道持续推动诚信体系的建设,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使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市场活力不断增强。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